2010、3、10

2010-03-10 18:41 阅读(?)评论(0)

    今早收到王小姐的短信。

    O(∩_∩)0

    这是我这些天最开心的一个早上。

    王大大美丽,你知道么,我很想念你。。。

    

    今天上影视课看毕业生,莉莉用了一个单词none 来形容男主人公的表情。

   我可真喜欢这个词。

   

   

   他说我们正在南辕北辙。

   两个人越是努力,距离就越远。

   我始终在纠结自己这么做选择是不是有些自私,有些残忍?

   我觉得愧疚。

   “我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情放弃我的理想改变我的主意,包括爱情”这话让我说的真残忍。

   赤裸裸的残忍。

   我觉得有些累了,也倦了。

   星说我到了疲倦期。

   可能吧。

   怎么办?

   到底该怎么办?

   

   他总说我从来不做决定。

   即使像吃饭这样的小事。

   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理解。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我可以不问感觉

 继续为爱讨好

。。。。。。

 

   

   

   

   

   

   

   友情遭受了打击。

   我一直认为最不可能和我疏远的姐妹却和我打起了冷战。

   完全不知道因为什么。

   我想了好久,真的不知道我哪不对了。

   好吧,我不对。

   可是已经有了隔阂,那我们还能回到从前么?

   

   我做人可真失败。

   败得一塌糊涂。

   

   

   

   

   

   

   

   

   

   

   

   

   

   

   

   

    

 

  最后修改于 2010-03-10 19:1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0、3、26 下一篇:2010.2.2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