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2010.5.13

2010-05-13 09:10 阅读(?)评论(0)

    最近有太多的困惑,太多的无奈。

    理想和现实,爱情和现实,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如何抉择。

    

    学校的事情一直定不下来。

    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就选择了改了学校去他要去的城市。

    现在看来,这个决定有些仓促。

    就这样站在一个路口,四面八方都是路。

    我到底该往哪走。

    曾经坚定的信念,美好的理想,都没了。

    曾经以为,距离不会是问题,可是现在我怕了。

    恐惧,彷徨。

    或许异地恋会是一种考验,经历过了后仍然在一起,以后的日子将会更加的珍惜彼此。

    可是,如果没有坚持到走到一起的那一天呢?如果从那以后就一直分隔下去呢?

    现在的我真的输不起。

    

    寝室的一个姐妹说如果金钱和爱情之间选择,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金钱。

    我猜就因为这样的爱情观她才会和他bf分手的吧。

    那天和一个朋友商量shopping如何省银子,她说找个有钱的男朋友他不就给你买咯。

    不知道是她们过于现实,还是我太天真。

    建立在金钱上的爱情真的会开心么。

    我的爱情观人生观是不需要改变一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0、5、16 下一篇:I'm a bad gir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